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会员第 10

产品推荐

13 条记录 / 2 页  < 12

诚聘英才

更多>>

企业简介

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系香港奥德机电集团的直属企业,我司主要产品有:模温机,导热油加热器,水加热器,电加热锅炉,压铸专用模温机,辊轮辊筒油加热器。为了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分别于2004年,2006年,2010年在在中国的深圳,苏州,天津成立三家制造工厂,总员工420余人,同时也是中国模温机生产产量最大服务范围最广(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遍布全国60余个城市)的模温机制造企业。奥德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工业温度控制界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一生产温度控制设备的企业,并和国外数家专业知名模温机制造厂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得到业界和使用者的一致认可。主要产品有:导热油加热器、蒸汽模温机、压铸模具控温、橡胶挤出机控温。为了更好的服务到各行业的用户,我们的工程师还开发出针对不同行业的专用机器,如DVD光盘成型专用模温机、橡胶(塑料)机械专用模温机、电缆挤出专用模温机、 镁、铝合金压铸专用模温机、滚轮控温专用模温机、RHCM高光无痕冷热成型专用模温机,总之我们所设计的每个系统都是为了满足您最重要的需求。
  今天我们引进国际高水准的设计和品质要求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致力打造出一流的温度控制设备和保姆式的服务标准。产品在塑胶射出成型、导光板、连接器、化工、压铸、反应釜、橡胶轮胎、压延、鞋材、印染、烘干、密炼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产品远销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我们严格执行ISO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优化的人力资源,打造一流的温度控制设备,并以进口机的品质、国产机的价格为客户创造价值。
胡先生 18872231402